地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第二届“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52

 2019329-43日,第二届“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青年学术论坛”在南京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及中国地质学会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倡议,来自国内外860余名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方面的专家参加了该次会议,我校共有10余位从事构造地质及地球动力学研究的青年教师受邀参加了该次会议,并在本次会议做了学术报告。


 我校教师黎广荣博士为本次会议区域构造与成岩成矿作用专题的召集人和主持人,黎广荣博士在该专题会议上介绍了我校的“核”心研究特色,并且在会上做磁组构与成矿方面的研究报告。地球科学学院教师曾认宇博士、栗兵帅博士、李晓剑博士等人所作的构造与成矿研究的学术报告均获得了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在该研究领域蓬勃发展的态势,提升了我校在全国构造地质学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文/图 黎广荣/曾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