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31

    4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以下简称“郑州综合利用所”)一行六人来我校,针对目前工作区在江西省的地质调查项目,就项目开展与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我校科技处处长刘云海教授、地质调查院院长刘成东教授、期刊社社长胡宝群教授、地球科学学院院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教授主持。


    科技处刘云海处长对郑州综合利用所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概况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情况,并期待双方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加强交流。地球科学学院许德如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情况及近年取得的成果,同时,结合郑州所在江西即将开展的科研项目,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具有地理位置、人才资源等优势,可以进行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科技处介绍了本次的来访的目的,以及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今后双方在关键矿产资源调查评价、绿色矿山建设、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开展相关合作研究工作。

    最后,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申报、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成果丰硕,为后续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吴志春、韩善楚/周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