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地科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326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2日,地球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赴吉安县,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精神。

上午,同学们走进了吉安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实物,聆听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下午,同学们来到吉安县革命烈士纪念纪念碑,瞻仰烈士风骨,缅怀革命先辈。了解了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优秀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为烈士们献上了花束,并重温入党的宣誓仪式,追溯老一辈革命家振兴苏区、为国捐躯的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三下乡”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要懂得美好生活之来之不易,更要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而奋斗。(图/文 谢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