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890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丰富学院师生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地球科学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吕朋博士为在校本科生做了创新创业培训专题讲座。

 吕朋首先介绍了创业教育的时代需求,结合当前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体系,重点讲解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参赛赛道、参赛组别、参赛项目类型与要求、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及其各赛道的评审规则。并从自身组织、指导参赛的经历,结合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鼓励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学会学科交叉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主动担当大任,成为创新创业生力军,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实践创新创业本领,服务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图/文 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董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