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一行赴庐山管理局调研交流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927

12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周书民、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叶长盛和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副院长时国、旅游地学系副主任刘金花一行到庐山管理局进行调研交流。庐山管理局张国宏副局长、庐山市政府何小芊副市长、庐山管理局世界遗产管理处处长曾丽丽等庐山市(局)相关领导出席交流会。

何小芊副市长首先致辞,并介绍此次交流会的背景和意义。张国宏副局长、周书民处长分别代表庐山市政府(管理局)和东华理工大学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在地学旅游、地质公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优势,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世界遗产管理处处长曾丽丽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就典型地质遗迹及地学要素的观测、科普活动开展,学术研讨会举办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初步确定地球科学学院与庐山管理局在教学与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地学科普与旅游、世界地质公园评估等相关领域的合作细节。双方同时表示,希望尽快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深入合作能早出成果、早见实效,共同服务江西区域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后,教务处处长周书民等一行对庐山典型文化遗产、地质遗迹进行了考察。(图/ 刘金花)

   编辑:韩善楚  审核:许德如、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