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543

 219日,地球科学学院在地学楼A-509,召开了2017年新学期开学初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姜勇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工作布置会的有关精神,并针对学院党建、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进行了布署。

  

    会上,副院长姜勇彪、刘平辉及党委副书记吴小龙分别从分管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方面,对学院开学初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院长潘家永从两翼齐飞、两轮驱动、两旗并举和两头共抓四个方面传达了2017年学校重点工作。同时,针对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工程质量认证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老师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与任务,狠抓落实,努力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图/王清亚   文/周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