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东华理工大学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管理》的规定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402

东华理工大学部(处)文件

东华理工招就发[2012]2号

—————————★—————————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是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印发、用于确定就业双方权利义务的法律文书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签订就业关系的凭证;同时也是学校编制就业方案,进行毕业生派遣的依据。为进一步规范协议书的使用与管理,特做如下规定:

1、协议书按编号下发给应届毕业生,人手一份,对号到人

   2、考研同学在考取研究生后须将就业协议书退回招生就业处后,方可办理有关手续(在收到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前已签约的同学也要交回签过的协议书)。

3、凡违约的,毕业生本人须向学校写出书面申请报告,填写《东华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违约审批表》(具体见东华理工大学就业网),由本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毕业生须持单位同意违约的证明,方可到招生就业处办理补发手续,15个工作日内办妥。

4、凡《协议书》因损坏、污染遗失等需要补办的毕业生本人须向学校写出书面申请报告,并由本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学院公章,方可到招生就业处补发手续,30个工作日内办妥

5、毕业生所持学校下发的就业协议书不得转让他人,不需要使用的,应及时退还学校。凡转让他人使用的,造成他人违约或被用人单位追究违约责任的,或手持多份协议书重复签约的,视情节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连带责任。

6、毕业生、用人单位与学校三方签约后,协议生效,三方承担和履行各自相应的权利和义务。协议书对签约各方均有约束力,同时受到法律保护,三方均应信守合约,共同维护协议的严肃性。

7、往届毕业生再次签约,只需要向学校出具用人单位接收函即可办理派遣手续。个别因用人单位需要签订《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向所在学院申请,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方可向学校招生就业处申请办理补办手续。

○一二

  

  

  

  

  

  

  

主题词:加强  毕业生协议书  管理    规定  

东华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2年10月10日


附件1:

东华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违约申请《就业协议书》审批表

姓名

  

性别

  

学历

  

学号

  

所在学院

  

专业

  

手机

  

原协议书编号

  

新协议书编号

  

原签约单位名称

  

拟改签单位名称

  

附:违约申请书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领导签字(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违约

单位

意见

附:违约单位同意违约函(原件)

  

  

  

处长签字(公章):

年 月 日

办理程序:1、向所在学院提交违约申请书,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2、向签约单位提出违约申请,经签约单位审批并出示有效违约函。

3、填写《东华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违约审批表》,经所在学院和招就处主管领导批示同意后到招就处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自申请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后)领取新协议书,同时退回原协议书。

招生就业处制表


附件2:

东华理工大学毕业生申请补办《就业协议书》审批表

姓名

  

性别

  

学历

  

学号

  

所在学院

  

专业

  

手机

  

原协议书编号

  

新协议书编号

  

附:申请书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申请人诚信承诺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领导签字(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处长签字(公章):

年  月  日

办理程序:1、向所在学院提交补办申请书,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2、填写《东华理工大学毕业生申请就业协议书审批表》,经所在学院和招就处主管领导批示同意后到招就处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自申请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后)领取新协议书。

招生就业处制表

东华理工大学毕业生协议书管理规定及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