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潘家永院长率队到湖南三高校进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023

  

为更好地完成学院校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917日至919日,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潘家永、党委书记董永杰带领学院教学科研办和各系负责人员前往湖南省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3所高校进行交流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设置、教学内容、当前形势下地学专业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展开。调研过程中相关学校给予了大力协助和支持,湖南大学校长段献忠教授接见了调研组一行,三所高校相关院系领导及老师就调研内容做了详细、具体介绍,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调研,加深了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获得了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对我院改善教学管理、提高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图/文 谢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