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福生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43

 

 

94日开学第一天,副校长郭福生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潘家永汇报了学院上一学年的总体工作,并就学院新专业的成立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董永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专业拓展、人才引进及学院干部调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教务处处长周书民等对教学研究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政策支持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形势下地学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郭福生对学院在国家工程教育、地学专业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地理系专业建设、国土规划研究院的构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还对网络课堂创新教学模式、地学专业公选课、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时国  图/贾宏伟、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