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核地学知识特色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152

 

 

为响应全国科普宣传周活动的号召,展现我校核地学特色,914日,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学院在青春广场联合举办了核地学知识科普活动。副校长郭福生到现场参观指导。

 

  

此次科普展活动采取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如条幅签名、知识展板、认知岩石、展示辐射防护、普及核安全、趣味答题等。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与。郭福生指出,此次科普周活动既呼应了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全国科普周活动主题,也推动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的深入人心。科普展现场,郭福生还与参展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西地质学会的大力支持,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地球科普协会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科学理念,为我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科普盛宴。(图/文王清亚、罗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