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第四十二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84

      近日,地球科学学院在地学楼C3举行了第四十二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龙副教授、团委书记王清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孟歌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院学生会主席闵雅及学生干部代表闯伟毅相继上台发言,讲述了校运会的体会与感悟,体育部、志愿者的服务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帮助,让他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地科一家人”的氛围。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王清亚宣布了本届校运动会期间的优秀运动员、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优秀啦啦队员名单,并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吴小龙和分团委书记王清亚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人员上台领奖并拍照留念。最后,党委副书记吴小龙作总结发言,对学院在本次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运会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大家的积极表现展现了地科学生会的凝聚力,鼓励大家将地科精神发扬光大,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永创佳绩,为院争光!

 

       本次表彰大会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学院学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自觉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图/王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