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福生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作风建设并为地质系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87

       6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来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作风建设并为地质系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地质系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首先,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作风建设情况,从十个方面对学院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与会的人员分别就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在听取学院汇报及参会人员发言后,郭福生对学院的作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院上下非常重视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切实可行,动员及时到位,工作安排有序,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操作性强。


       郭福生强调,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上下都要从思想上进行剖析,针对问题要对症下药,细化作风建设问题责任清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郭福生副校长在地学楼A-509室,为地质系党员作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题党课。他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谱写东华理工大学的新篇章;从博士点申请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总要求出发,做好人才和教学工作等三个方面,详尽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郭校长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以五湖四海观念广纳人才,面对各种竞争压力,加强作风建设,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谱写东华理工大学的新篇章发挥积极作用。(图/文   朱志军/周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