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工作,促进勤工助学工作有序开展,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精神,方便用工部门和学生进行“双向选择”,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双选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315日(星期三)1230-1400

2、地点:广兰校区3号教学楼108

二、主办单位

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上岗

地点

具体要求

1

学工处

教育科助理

协助老师完成收发邮件工作、办公室工作、接听电话等其它办公室的日常事物

1

学工楼202

为人踏实肯干,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操作,文字功底较好,具有一定写作能力。

2

校团委办公室助理

协助团委老师进行办公室文档整理、文件收发;负责办公档案的资料整理,文件印刷、会议材料准备等工作。

2

学工楼305

为人踏实肯干,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操作,文字功底较好,具有一定写作能力。

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助理

办公室的日常事务

2

学工楼207

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4

计财处助理

各类会计凭证单据的整理装订

2

办公大楼300,109,102

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与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四、双选会流程

1.学生申请

有意向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请自行下载《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表上相关信息,按规定时间到校园勤工助学双选会现场向用工部门投递申请表,现场参加面试。

2.用工部门选用

各用工部门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准时到达校园勤工助学双选会现场,受理学生申请表,经现场面试后,当场确定是否录用,如录用则现场接收学生岗位申请个人简历。

如用工部门面试后不予录用,则将学生申请表退还给学生本人,学生可至下一岗位进行面试。

3.上岗培训及试用

被录用的学生接受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用工部门相应岗前培训,试用期为1个月(有酬劳),试用通过后正式上岗。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