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测绘大队(有意者请网投简历)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69

浙江省测绘大队组建于1958年,隶属于浙江省地质勘查局,是专业从事测绘的省级事业单位,全国首批甲级测绘资质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国土资源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

全队共组建16个二级单位,其中“浙江省国土勘测规划有限公司”为具有独立法人的全资公司。现有职工426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人,浙江省151人才1人,国家注册测绘师25人,其他注册类人员4人,高级职称64人,中级职称91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80%以上。

目前拥有测绘甲级资质九项:大地测量、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互联网地图服务、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编制、海洋测绘、测绘航空摄影。其它业务范围:土地规划设计,土地勘测、矿山地质测量、土地调查登记代理、工程勘察、三维建模等。

现有仪器设备:无人机、三维激光扫描仪、GNSS接收机、测量机器人、全站仪、精密数字水准仪、JX-4和VirtuoZo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探地雷达、管线探测仪、管道监测系统(CCTV)、测深仪、验潮仪、声速仪、波浪补偿仪、移动数据采集终端和ArcGIS、MapGIS、ENVI、SkyLINE、ERDAS、Oracle等多套地理信息软件。

我队一直坚持依靠科技创新,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转型升级,先后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30余项。在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中,已先后完成地质矿产三维分析管理系统、西湖区“三改一拆”综合管理系统、护航G20临安综治维稳地理信息管理系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采集系统等十几项重大地理信息软件研发,申请软件著作权证书35项,软件注册商标1个(新智绘)。国土信息化与规划业务势头良好,业务基本覆盖了国土管理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土地规划业务,业务涉及勘测定界、土地规划、农业资源调查等方面,呈现出“点增多,面加广”的良好态势。

我队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省地勘局“三增”目标与“三安”要求,坚持“两翼齐飞 多管齐下”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质,稳中有为、为中提效,以和谐稳定发展为目标,扎实做好市场经营、产品质量、内部管理和党建文化工作,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全队转型升级新局面。


二、招聘需求

三、招聘联系方式

浙江省测绘大队热诚欢迎有志之士来大队施展才华与抱负,与大队共发展,您的到来一定能够给大队和自己开创辉煌的未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街92号

邮编:310030

网址:http://www.zjdkch.com.cn

联系人:熊女士

联系电话:0571-88959142

手机号码:13588423539

招聘QQ号:6358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