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新生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10

全体2017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规定,高校新生必须实施学籍电子注册,只有经过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获得的毕业证书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目前,研究生院学籍与学位管理科已完成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的电子注册工作,即日起新生可自行上网查询本人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为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请各新生于20171010日之前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主页(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自己的学籍信息是否准确无误。

新生学籍核查操作步骤:在“学信网”点击“学籍查询”(注意:请点“学籍查询”,不要点“学历查询”,学历查询是供毕业生查询毕业证书信息的。)并按提示进行注册操作,直至显示本人研究生入学照片和研究生学籍信息,并核对其中显示的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无误,即算完成新生学籍核查。如学生在网上不能查到本人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发现学籍注册信息有误,请在20171015号之前找学籍与学位管理科(软件楼319)宁漾老师处理。如因学生本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和核实而导致学籍遗漏或存在错误,而最终导致不能获得学籍和取得毕业证书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研究生院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