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107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将于616日举行,上午进行四级笔试考试,下午进行六级笔试考试;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考试形式为机考,每场考试时间30分钟)将于51920日举行,519日进行四级口语考试,520日进行六级口语考试。为加强报名工作管理,确保报考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四级: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及研究生。

2.六级:四级笔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在校生。

(二)口试报名资格

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自愿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考方法、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

(一)笔试报名

1.报考方法: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及缴费。四、六级不得同时缴费报名,否则报名无效,报考费不得返还。

2.报名及缴费时间:31208:0031918:00,未成功完成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3.广兰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36038)、校区代码(0);枫林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36038)、校区代码(1);现代学院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36038)、校区代码(2)。

4.报名考生请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有关通知、报名流程、缴费须知和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的相关提示。

(二)口试报名

1.报考方法: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报名考试费为50/人次。

2.报名及缴费时间:4239005317:004239时对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4259时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未成功完成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3.报名考生请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有关通知、报名流程和缴费须知的相关提示。

三、准考证打印

四、六级笔试及口试的准考证均由考生自主打印。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进行打印(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请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通知);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514日起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进行打印。

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成绩发放

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五、咨询联系方式

地点:办公楼119,电话:0791-83897498,联系人:杨海峰。

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