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硕士研究生提交毕业及学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35

各学院及相关毕业生:

     根据《东华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规定,2018届硕士研究生在通过论文答辩之后,符合申请毕业及学位条件的,可以申请毕业及学位授予。为了方便大家整理、递交有关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提交的毕业材料及要求:

1毕业材料归档目录1)、(2)和(3

(一)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材料归档目录(用蓝色封面胶装),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材料归档目录(用绿色封面胶装,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材料归档目录用黄色封面胶装);

(二)毕业材料归档目录1)(为原件,其中论文评阅意见表用复印件),毕业材料归档目录2)和(3)均为归档目录(1)的复印件;

(三)毕业材料归档目录1)、(2)由研究生现场提交研究生院,毕业材料归档目录3),交学院存档;

(四)毕业材料归档目录及相关表格(分全日制学术性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学位:http://yjsy.ecut.edu.cn/458/list2.htm

2、学位论文终稿纸质稿、电子稿及论文授权页

(一)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论文要求蓝色封面胶装,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论文要求绿色封面胶装,非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论文要求黄色封面胶装涉密论文统一用红色封面胶装。以上终稿封面请去除封面模板上的论文编号,年月日请填终稿提交时间。

(二)定稿扉页中需加入“独创性声明、论文使用授权说明”,独创性声明及论文使用授权说明必须要有论文作者及导师的亲笔签名

(三)定稿的论文双面打印2份,由研究生统一提交到所在学院。其中,学院留存1份,另外1份由研究生秘书统一提交到研究生院。

(四)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

以学院为单位收集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扫描件(无需纸质稿),并以“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命名),由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统一用U盘递交。

(五)毕业论文电子稿

以学院为单位收集论文终稿的电子稿(涉密和非全日制的另建文件夹),每篇论文电子稿都要做成两种格式:一种为word格式,论文命名为:“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另一种为pdf格式,论文命名为:“学校代码_一级学科(代码)_二级学科名称(代码)_作者姓名”。东华理工大学学校代码:10405。例如:10405_工程(0852_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_王某某。10405_测绘科学与技术(0816_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081601_张某某。由研究生秘书汇总后统一用U盘递交。

特别强调:请研究生检查并避免pdf格式论文出现图标、公式缺失,论文终稿必须是根据外审专家和答辩委员会及指导教师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后的定稿。该终稿下年度要接受江西省的学位论文抽检,抽检不合格将取消已授学位,请认真对待。

(六)论文封面、独创性声明、论文使用授权说明、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学位:http://yjsy.ecut.edu.cn/458/list2.htm

二、需要提交的学位申请材料及要求:

1、学位申请书,一式三份,2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原件现场提交研究生院,1份复印件交学院存档。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评审材料目录蓝色封面胶装,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评审材料目录绿色封面胶装)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评审材料目录黄色封面胶装),一式三份,2份现场提交研究生院,1份交学院存档。

2申请学位情况统计表(电子稿)。研究生申请学位,需填写好《20186月研究生申请学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将该表电子稿交到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由研究生秘书统一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往届已获得毕业证,此次申请学位的学术型研究生)。研究生必须提供期刊论文等原件,交研究生院现场审核;

3、学位信息表,1份。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后,需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打印学位信息表格,并签字确认信息无误后,由学院预授予学位。预授学位网址: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405研究生秘书,统一将签好名的学位信息表交到研究生院

4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评审材料目录及申请书(分全日制学术性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专区-学位:http://yjsy.ecut.edu.cn/458/list2.htm

二、材料集中收取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86128:30-17:30(中午上班)

地点:软件楼一楼大厅

毕业研究生必须按照编号提交毕业申请材料和学位申请材料,编号统一用铅笔填写在材料封面的右上角。编号将适时发布在年级研究生群,收取材料会现场张贴。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秘书提醒往届已获得毕业证,此次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必须在612再次提交学位申请材料

2、博士研究生毕业与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另行通知;

3、咨询相关事宜,请联系学籍与学位管理科0791-83853500宁老师。

研究生院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