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探索美丽矿山,开启大吉山之旅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01

为了增强新时期大学生责任感,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7月1日,地球科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从东华理工大学出发 ,前往赣州市全南县大吉山。目的是了解大吉山当地钨矿山的情况。本次志愿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大学生志愿精神,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

7月1日早7时,地球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服务代表队于地学楼集合,在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伟伟带领下,成员们满怀着期待心情乘坐学校安排的大巴从东华理工东门口出发。在经过长达9小时的路途之后,同学们终于到达了赣州市全南县大吉山,路上的舟车劳顿并没有消磨大家的热情,因为每个人都明白自己进行“三下乡”的目的,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

2018年7月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昌色科技矿山服务团队在赣州市全南县大吉山正式开展“三下乡”活动。团队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精神有条不紊的进行当天的任务。

充实的一上午已经过去,“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圆满,服务团队成员们也从中有所收获,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一定会顺利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