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科技论文写作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12

地球科学学院学术讲座


题目:科技论文写作

时间:2018919日下午(周三)1500

2018920日下午(周四)1500

2018921日下午(周五)1500

地点:地学楼A509

主讲人:Jeffrey教授

主讲人简介:


Jeffrey教授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他本科阶段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学习,研究生阶段在McGill大学学习,之后通过国际交流,从1987-1988先后在中国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南京大学作为留学生学习,因此对中国文化有很深的了解,他也有个中文名字“傅小土”。

Jeffrey教授是国际矿物学协会下设的新矿物命名法和分类委员会加拿大分会的主席。是矿物学研究的专家,长期从事新矿物的鉴定、分类、命名研究,目前已合作发现5个新矿物或新矿物亚种,出版专著5本。Jeffrey教授和国内地质专家也有长期的科研合作,如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等。

Jeffrey教授除科学研究外,也对语言和写作有很深的造诣。他精通英文、德文、法文、(中文),也可以较熟练使用俄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等。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