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怀送祝福,师生互动度中秋——暨地球科学学院中秋活动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94

       中秋佳节当日,地球科学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提前准备、精心策划,为远离家乡的广大学子准备了精美月饼、小礼物和精彩纷呈的集体活动。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班级内活动或跨班联谊,送上了地球科学学院广大教师的关心和爱护。萌新们乘着清风、品着月饼、哼着歌,好似欢快,不亦乐乎,忘却了连日来军训的枯燥和疲惫,忘却了时隐时现的乡愁,忘却了时间……

地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积极为萌新们成长提供了丰富的沃土和广阔的舞台。正如今天的景色,萌新们也慢慢宁静下来,扎下根去,默默成长;学校将渐渐成了学生们心灵的归属。也许许多年过去,你还会时不时想起这个你梦开始的地方,这个你永远难忘的家,此情此景也许会成为你一生宝贵的财富,这便是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图/ 鲍晶、刘金花、严杰  文/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