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Re-Os同位素体系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044

地球科学学院学术讲座


题目:Re-Os同位素体系在地球科学中的应用

时间:20181026日下午(周五)1500

地点:地学楼A509

主讲人:陈加杰 博士

主讲人简介:


陈加杰,东华理工大学2018年新进教师。2013年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得资源勘查工程学士学位,2018年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获得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博士学位,2016-2017年在英国杜伦大学进行联合培养。主要研究方向:硫化物 Re-Os 同位素定年;金矿床成矿作用与岩浆演化关系;矿物、岩石、矿床地球化学;中-大比例尺成矿规律与成矿预测。在学期间参与了“辽东五龙金矿田岩浆深部演化与金成矿作用”、“青海省沟里地区金多金属矿整装勘查区专项填图与技术应用示范”、“青海省鄂拉山口地区多金属矿成矿规律及找矿预测研究”等多个项目。已在Lithos、地球科学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