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道路交通环境空气颗粒物来源解析研究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280


地球科学学院学术讲座


题目:道路交通环境空气颗粒物来源解析研究

时间:20181017日下午(周三)1500

地点:地学楼A509

主讲人:方小珍 博士

主讲人简介:


方小珍,东华理工大学2018年新进教师。2012年于太原科技大学获得环境科学学士学位,2014年于南开大学获得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8年于南开大学获得环境工程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大气污染防治、大气颗粒物污染特征、源成分谱及来源解析研究。在学期间参与了“机动车排放PM2.5源谱库的编研”、“天津市大气污染源(道路移动源、扬尘源)排放清单研究”、“河池市大气重金属污染特征、来源解析与防治对策研究”等多个项目。已在Atmospheric ResearchTransport and Environment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