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矿物资源工程系主任曾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45

       20181026日,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矿物资源工程系主任曾晟、系支部书记喻清和王富林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上午900,双方在地学楼510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地球科学学院相关领导、采矿工程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黄温钢主持。

       刘平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曾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姜勇彪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曾晟介绍了南华大学矿物资源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并就基于核特色的采矿工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院领导、采矿工程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后,学院还组织了曾晟一行参观了我校省部共建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科研人员就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设施和开放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校相关专业之间的了解,还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如何构建核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体系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体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工作的目的,共同推进相关学科发展迈向新台阶。(图/文   黄温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