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福生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553

        11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菲陪同下,莅临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菲主持。

    会上,夏菲宣读了校党委对地球科学学院班子调整文件,决定任命许德如同志为地球科学学院院长。随后,潘家永、许德如、董永杰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福生对潘家永教授担任院长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新一届班子及新任院长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要同心协力,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二是希望许德如尽快转换角色,完成从学术科研向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的转换;三是开拓思维,改革创新,加强交流,处理好与各相关单位之间的关系,在保持传统特色专业的基础上,坚持多学科协同发展,还要注重青年博士的培养工作;四是在工作上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学院党政联席会工作制度,多听取基层师生意见、建议;五是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图/文 陈爱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