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学院送温暖,雪中送炭暖心田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95

    20181230日南昌迎来了第一场雪,眼下寒流来袭,寒风凛冽,困难新生的生活一直牵动着学院老师的心。12日下午,地科学院许德如院长、董永杰书记及学团办辅导员们一起为11名同学送去了温暖的御寒装备,学院精心准备的保暖内衣让同学们倍感惊喜,更多地是心存感激。

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家庭幸福;叮嘱同学们出门在外要学会关心自己,让父母安心;希望同学们平时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成为有用的人才。

小小的保暖内衣,暖暖的关怀,温暖了大家的心。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表示真挚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图/曾伟伟  文/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