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6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人作用,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组织字〔20194号)和《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校党字〔201880号)要求,2019320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委员、教工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董永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说明。然后,参与会议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9位党支部书记就各支部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包括履职情况、工作亮点、上级党组织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及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


    随后,董永杰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总结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了目前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具体要求,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全面落实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上,院长许德如同志还就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考核评议。结合党支部自评、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最终打分。(图/文    周溪蓉/邬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