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6月4日江西省将举办首次高校毕业生在赣就业网络智能招聘周活动!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78

为了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省教育厅“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与“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在毕业生离校前,为仍未就业的毕业生联合举办“江西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在赣就业网络智能招聘周”活动。本次招聘周活动将充分利用“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的“智就业”系统优势和“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的用人单位资源优势,进行企业岗位与毕业生择业需求的大数据智能网络匹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点对点精准就业匹配。

智能招聘周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 29日开始至6月4结束。计划邀请省内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优质岗位约1000个

已邀请到的部分用人单位有: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铜业集团江西金德铅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北京西路证券营业部

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西都昌金鼎钨钼矿业公司

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江西萨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江西瑞曼增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赣州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吉安国泰特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宜丰国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新瑞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南氟化工有限公司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

信丰优果农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省尚亨科技有限公司

朝阳聚声泰(信丰)科技有限公司

唯妮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雅乐企业管理集团

江西画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请有就业意愿的我省高校毕业生于5月29日前,在“江西微就业”平台/“我的”/“职位智能匹配”中,先设置好你的择业智能匹配意向,然后就等待与你匹配的岗位“从天而降”了!

使用“智就业”,轻松来就业!


重要说明:

1.毕业生在设置自己的择业智能匹配意向时,除基本信息外,一些可选信息均有三个选项;

2.一般的用人单位都会要求毕业生的需求信息与企业的需求信息的匹配度要在50%以上;

3.学历和专业是用人单位要求中的“硬匹配”,否则匹配度再高也接收不到“匹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