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有意者请网投简历)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448

一、我们是谁?

·中建海军:世界500强排名第23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港航综合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房屋建筑工程、国际工程承包等领域。主要经营区域以沿海沿江省份为主,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及东南亚、南亚、中东、北非等海外地区。

·王者荣耀:“国家深海基地”“国家科考基地”“国家航母基地”的缔造者,为国家海洋科技“国之重器”——“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科学号”海洋科学考察船、“辽宁号”航空母舰筑巢安家,建设海洋强国,领航水工市场。

·筑梦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三五期间,全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全面实现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人均收入翻一番和“再造一个新筑港”的宏伟目标。

二、我们能为你提供?

心动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驻外补贴、野外津贴、项目兑现等。

诱人的福利:五险两金、青岛户口、免费食宿、定期体检、通讯交通等各类补贴、生日福利等。

高效的培训:“青蓝工程”培养计划和完善的导师带徒机制,“一年合格,三年成才”。

广阔的晋升空间:职工平均年龄31岁,拥有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晋升机会。


三、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物流管理等。

国际工程类:土木工程(英语强化班)、国际工程管理、工程英语等。

2.招聘条件

(1)来自985、211高校或地方重点高校,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英语四级以上,专业课程补考;

(3)善于沟通、乐于交往、富有激情、敢于担当;

(4)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毕业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5)在班级、学生会任主要职务,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有相关专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招聘流程

1、宣讲会:就业信息网发布宣讲信息→现场宣讲→现场答疑→收取简历→简历筛选→现场面试→通知复试→签约

2、网络招聘: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对简历进行筛选→预约面试→复试→签约

、联系我们

沈晓真 18850749020

简历投递邮箱:2892322399@qq.com

总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嘉定路68号

福建分公司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0号中建海峡商务广场B座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