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778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院长许德如、副院长刘平辉等一行,前往抚州校区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教师,分别来到了周运廉、梁良、杨吉根、金玉书、金玉保、王京贵、余运祥、揭华、张利民等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学院全体教师员工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退休教师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退休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老教师们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对近年来学院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希望。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始终没有忘记退休教师,一定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每年春节前夕探望慰问退休教师已是我院的传统,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地球科学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

(文/韩善楚 图/刘平辉、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