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75

为落实近期学校各项学生工作安排,更好地推进学院学生工作,52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地学楼A509,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董永杰、院长许德如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同志主持。

会上,董永杰就征兵工作、学生返校后安全稳定、学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董永杰强调,征兵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动员宣传,创新工作措施,提高五率,确保完成征兵任务。认真组织完成《关于印发<平安校园建设任务清单><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做好心理辅导。做好反诈骗网络考试答题活动,提高登陆率、自学率、考试率和通过率。高度重视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返校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管控,谨防精神传销培训,注意教育引导,落实责任,根据学院返校后学生防控预案,及时处置各种事件。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难度加大,全院上下要全员参与,一起发力,责任到人,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许德如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意识,多思考多琢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认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判,形成共识。

陈爱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