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督促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52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落实学校各项要求,近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全面展开督促教育管理工作。

在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们,当面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管理规定,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决不能私自外出,一旦发现,严肃处理。同时,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的通知》(赣教环境综治字〔20201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学生主动进行垃圾分类,督促学生自带餐余垃圾出楼并分类投放。

因疫情原因,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学院领导亲自展开耐心指导,为学生提供招聘信息,解决学生就业疑惑,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督促学生尽快落实工作。

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地科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学校“五进”工作要求,深入一线,深入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及时了解和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图/陈爱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