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29


428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地学楼A509召开了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院长许德如、副院长刘平辉,以及学院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机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德如院长主持。

董永杰书记首先传达了《东华理工大学春季师生返校时间安排方案》以及427日东华理工大学召开的春季学生返校布置会的有关精神,对师生返校基本原则、师生错峰返校时间安排、分流入校、返校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暂时不得返校、暂缓返校、返校后需要隔离的人员作了说明,并要求全院各科室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准备工作。

随后,学院教科办主任时国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从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置。学院学团办副主任陈爱庆传达了学工处对于本科生返校的相关政策,并入做好四类两个批次学生的返校准备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会上,学院研究生秘书徐国权还介绍了学院目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以及5月份研究生复试计划的有关安排。

最后,许德如院长就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学院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对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讨学校在疫情期间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学校与学院的各项规章政策。二是学院各系室要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尽快制定针对本学院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将每一件事分解到人、压实责任、专心细心来办。三是各系室负责人要及时向广大教师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同时关注教师动态,特别是在外地、境外教师的动态信息,要做到时时掌控。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胜利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图/文 韩善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