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693

214上午,在全国上下合力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这个特殊的时刻,学院克服困难、顺利召开了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与研讨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班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德如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永杰传达了上级部门、学校党委、行政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具体要求;通报了学院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所采取的各项应对措施和实际成效;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因疫情延期开学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教科办主任时国博士就疫情期间做好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系室积极做好线上课程的教学准备工作,全面推动线上课程教学改革,确保教学质量。

刘平辉副院长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与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和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疫情防控措施、师生的管理、线上教学内容与平台选用、科研项目申报等现实问题进行了很好的讨论。

最后,许德如院长分别就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延期开学的各项措施和规定;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评估与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院上下坚定了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有关规定,履责尽责,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韩善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