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63

充分调动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提高毕业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展现完美自我, 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按照地球科学学院统一安排,在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系列讲座,讲座分别由各专业班主任主持召开,学院就业秘书、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毕业生如何写好求职简历这个主题,并结合目前就业形势给予毕业生相关就业建议,希望大家认识到目前的情况,意识到求职简历撰写的重要性;通过实际案例指导毕业生如何做好职位需求分析,确定简历制作时内容要符合用人单位筛选的标准,详细讲解毕业生如何把握简历内容,需要关注的关键点以及注意避开的误区;通过不同类型的简历模板样式,全面阐释撰写一份优秀简历的方法和步骤;最后,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问答,一对一的进行解答和指导,给予了毕业生许多修改建议。

本次简历制作指导系列讲座,有利于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加强了毕业生对撰写简历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方法和技巧,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积极做好求职准备。

 

                                      /文 尹瑶    审核:董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