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992

64日下午,为落实近期学校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相关工作安排,更好地推进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在地学楼B511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布置会。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郭福生,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负责人、以及学科骨干、学科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主持。

许德如院长首先向与会者传达了526日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本学科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和工作组成员名单初稿做了介绍。

随后,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学科骨干及学科秘书,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确定了本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组成员名单,并落实了材料编写分项分类专门负责人。本学科带头人汤彬副校长还着重强调:本学科近期的工作应以收集整理基础数据为重点,在材料准备过程中突出有显示度的成果。郭福生副校长就本学科第五轮评估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孙占学校长对本次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布置会进行了总结,并叮嘱相关人员齐心合力,按要求尽快完成相关材料的系统收集、整理和分析工作,为本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既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图/文 颜照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