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东华理工大学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增华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246

东华理工大学“2019年度春节学术活动月”第七期活动在地学楼C1学术报告厅举行,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增华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2019626日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地学楼C1

报告题目:成矿流体动力学在矿床学研究中的应用——以加拿大不整合面型铀矿为例



李增华教授简介:博士,地球科学学院教授。2018年度江西省青年井冈山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成矿流体动力学、构造对热液成矿的控制以及地球信息技术在成矿规律和成矿预测中的应用研究。目前主要以铀矿的成因研究和成矿预测为重点研究对象。至今已发表SCI论文十余篇,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矿床学领域主要期刊上,包括Economic Geology, Mineralium DepositaOre Geology Reviews等。

  

地球科学学院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