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袁顺达研究员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78

应我校地球科学学院与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袁顺达研究员来我校讲学并做学术交流。

  

报告时间:2019521日上午0900-1100

    报告地点:地学楼A509

报告题目:高温高压条件下热液流体中钼迁移形式的原位观测


袁顺达研究员简介: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花岗岩浆热液矿床成矿作用及热液成矿过程的模拟实验。先后主持5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含1项优秀青年基金),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Economic Geology》、《Mineralium Deposita》、《Ore Geology Reviews》、《Geochimica Cosmochimica Acta》、《Lithos》等国内外矿床学、岩石学及地球化学领域主流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3篇。论文SCI他引1000多次。2013年入选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年地质英才培养计划,2014年获中国地质学会“金锤奖”,2016年获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侯德封奖”,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地球科学学院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