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635

4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429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永杰同志主持。

会上,董永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与会人员认为,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要求,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嘱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董永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发展的养分和前进的力量。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教学科研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把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会后,按照要求各支部也组织了相关学习。(图/邬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