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赴“小平小道“开展校外红色实践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富裕美丽现代化江西建设中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64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小平小道开展毕业生党员校外红色实践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邓林摄影展”等,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当年工作生活的经历,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南昌工作度过的那段不同寻常的岁月。在“小平劳动车间”,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了伟人曾经使用过的钳子、螺丝刀等作业工具,深刻感受了伟人当年艰苦的劳动环境,充分领略了他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宽阔气度和胸怀。


随后大家瞻仰了小平铜像,来到“小平小道”,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瑶和采矿工程与地球化学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谢涛锋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图/尹瑶 文/谢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