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90

丹桂飘香溢满园,金秋九月迎新颜。920日、21日的校园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喜迎来自全国各地2020级新生的到来。921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开展,共同迎接新生到来。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第三教学楼迎新接待点、二栋和十八栋学生公寓报到点。每到一处都驻足询问,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对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克服疫情影响,周密周全做好迎新工作。在学生公寓,各位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要志存高远,认真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成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统筹规划、科学部署,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安排新生报到、入学教育等有关工作,制定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今年地球科学学院共招收全日制本科学生281人,硕士生113人,博士生11人。目前,迎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好评。(图/文 谢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