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与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901地质大队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237

20201027-28日,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副院长时国等一行三人访问了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九0一地质大队(以下简称“901地质大队”),并签署了产--研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901地质大队队长郁日明、总工王和平、地勘院及测绘院等领导与许德如院长、时国副院长等在901地质大队会议室进行了详细座谈,901地质大队党委书记周伟主持座谈会。地球科学学院许德如院长、901地质大队周伟党委书记和郁日明队长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在地学类领域的发展目标和拓展方向、科技服务于区域社会经济的成果,并重点讨论了双方未来的可能合作领域。双方表示,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对双方加快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合作能早出成果、早见实效。

随后,许德如院长与901地质大队周伟党委书记共同签署了产--研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开展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既展示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又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在地方上的影响力提供了机会。(图/邹少浩)

(编辑:韩善楚 审核: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