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与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苏州博雅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教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221

1112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与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苏州博雅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国防科技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原副校长花明,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唐卫东、书记李波,博雅达勘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金泉、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胡中华等,以及地球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仪式由副校长郭福生主持。

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校党委党委、副校长郭福生首先介绍出席仪式的双方代表,对两个合作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地球科学学院许德如院长、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唐卫东、博雅达勘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金泉分别讲话,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各方在地学、旅游、规划、国土空间等领域的优势,以及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成果,就未来合作领域进一步研判。

随后,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原副校长花明等的见证下,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分别与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唐卫东、博雅达勘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金泉签署了产---教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订后,原副校长花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具有重要意义,东华理工大学申报了全国首个旅游地学与规划工程专业,在旅游地学人才培养和师资方面具有优势。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和博雅达勘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地学旅游、规划资质、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优势显著。旅游地学是内容,地学旅游是效果。相信通过本次合作,一定能为江西地学旅游产业输送高质量人才,积极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郭福生副校长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各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的实施阶段。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产学研用一体化推进,加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加强师资交流和信息资源共享,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早出成果、早见实效,共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旅游地学新人。(图/文 刘金花)

(编辑:韩善楚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