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园区)闫刚一行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43

1111日下午,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园区)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闫刚、煤层气实验室主任邓泽带领团队骨干来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交流,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副院长刘平辉,以及院内油气专业的青年教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副主任韩善楚主持。

交流会上,许德如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油气领域的现有师资及未来规划。陈杰、高向东等博士介绍了目前从事的油气相关工作。

闫刚主任对地球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表达了赞赏,并对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充满期待。邓泽简介了廊坊园区非常规油气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结构、仪器设备及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回顾了以往与我院的合作情况,并表达了未来在非常规油气领域的技术诉求。

最后,许院长指出,此次调研交流,深化了彼此的了解,希望与廊坊园区保持密切的联系和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在油气领域的业务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高向东)。

(编辑:韩善楚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