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成像交流培训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31

 

    让科技走进校园,让技术服务师生


偏光显微镜用于矿物、岩石和矿石的显微鉴定分析与成因研究。由于显微镜本身的特性,不同的光学元件组合构成不同的光路系统装置,并研究矿物不同的光学性质。为获得高质量的显微照片,需反复调节显微镜及软件中设置对比度、白平衡、曝光时间等。

121-4日,“北京普瑞赛司仪器有限公司-蔡司显微分析高校巡展”来到了东华理工大学。本次活动中,该公司带来蔡司Axioscope 5研究级智能偏光显微镜Stemi 508研究级体视显微镜,为广大师生介绍智能设备功能及使用,以及显微镜维护常识培训。师生可自带岩石薄片样品亲手操作样机及样品拍照,与工程师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期间,并邀请工程师对大型显微镜实验室C305的蔡司Axio Imager. M2m研究级智能全自动显微镜的使用进行培训,使师生更了解该设备使用简单、功能强大等特点。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带样品观察和体验。


活动时间:2020121-124

活动地点:地学楼3B区大厅和大型显微镜实验室(C305)

拍样联系人:王静 13718839274(添加微信,提前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