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应邀前往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专题授课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358

1221日,应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邀请,我校教授李增华等一行7人前往江西省地矿局九一二大队进行授课交流。队党委书记刘建光、副队长万浩章等三十余位技术骨干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张招崇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李增华教授就《流体动力学数值模拟在矿床学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授课,就地质流体数值模拟原理及实例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李增华教授的课程内容,对地质流体数值模拟如何应用于深部找矿十分关心,并就这一问题与李增华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后,李增华教授等人针对生产单位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实习单位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表示希望长期合作,践行生产-教学-研究相结合的发展路线。(图/文 杨立飞)

编辑:韩善楚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