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759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地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工处《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发布了限期清理违章电器的通知,全面落实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细心提醒学生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求学生坚决拒绝使用违章电器,限期清理上缴,后期一旦发现,将给予警告以上处分。领导和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教育学生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谣言判别意识,坚决同谣言制造者进行斗争。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使学生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自觉上交了若干违章电器,为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有效防控疫情,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李磊)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