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801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教师,让退休老教师感受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晚年生活的幸福是地球科学学院的优良传统。125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问候,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注支持。

慰问过程温馨和乐。每到一家,学院领导亲切地与老教师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交谈中,学院领导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细心倾听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教师曾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稳定发展出谋献策,真诚祝愿老教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教师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纷纷表示,一年来,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有目共睹,作为老地科人倍感自豪,祝愿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文/韩善楚 图/时国、韩善楚)

编辑:韩善楚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