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922

127日,学院在地学楼A509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许德如、党委书记金建华、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副院长时国、严兆彬出席会议。学院各科室、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挑战杯”竞赛工作总体情况,竞赛内容参赛要求、时间步骤、组织与发动等方面详细讲解。党委副书记李铧生传达学校“互联网+”“挑战杯”系列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会精神副院长严兆彬要求各系结合专业学科优势,注意挖掘特色,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

党委书记金建华分析了“挑战杯”竞赛的重要性备赛时间的紧迫性以及学校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他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挑战杯”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改革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要利用假期积极备赛,指导老师在学生选点方面给予充分的指导力争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学院团委要把“挑战杯”工作抓牢抓实,做好备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院长许德如强调,要以“挑战杯”竞赛为契机,把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中之重。全院要共同参与,加强协调,学生辅导员与专业指导教师相互配合。注重项目培养与指导,在项目选择确定、团队组建等方面精准施策,形成合力,力争取得佳绩。(图/韩善楚 文/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