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945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1月30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专题培训,校团委书记曾华、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强应邀作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建华主持。院长许德如、院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及部分在昌教师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曾华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发展历程、资格要求、评审细则及比赛流程。同时列举自2015年以来我校“挑战杯”竞赛取得的成绩,解读了参赛方法和学校相关政策,帮助师生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加强对“挑战杯”大赛的认识与了解。

任强作了题为《让“挑战杯”作品更加“亮丽多彩”》的专题讲座,从参赛、选题、组建团队以及路演答辩等内容结合自身丰富经验进行了深入指导,并现身说法,讲解如何结合所学专业进行选题、筹划、备赛,让参会师生满载而归。讲座结束后,曾华和任强还与在场教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金建华表示,地球科学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师生创新精神培养,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双创活动和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期望我院师生能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中再创佳绩,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韩善楚 文/李磊)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