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728

211日,适逢大年三十,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在学院党政办主任、班主任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走访中,金建华向留校学生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代表学院送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平凡的世界》等励志书籍、牛奶以及口罩等物资,检查了宿舍的环境卫生和安全状况。金建华与留校学生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留校期间健康、心理、生活和学业状况,鼓励留校学生在寒假期间充分利用学校的良好条件,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提升自我;随行老师们叮嘱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保障睡眠、不熬夜,放心留校、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开心过年,加强与家里的联系互动,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学院寻求帮助。

留校学生汇报了留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自己通过“云组队”、“云调研”等形式参与寒假“红色作业”活动的成果。留校学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不虚度光阴,努力充实提升自己,过个充实丰富的寒假,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期望。

  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建立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安排了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教职人员进行多对一关心关注,及时为留校学生排忧解难,提供服务。截止目前,留校学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正常生活学习,精神状态良好。(图/韩善楚 文/宋志杰)

  编辑:韩善楚 审核:金建华